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54|回复: 0
收起左侧

《异》片首映座位供不应求 张国荣400Fans爆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2-05-17 15: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近四百名持有入场券的观众被拒于门外。
  星皓电影的《异度空间》前晚在奥海城举行首映礼,张国荣、林嘉欣、周嘉玲均有出席,张国荣更在十八名保安护送下,坐平治房车出场。也由于张国荣之号召力,致令首映出现座位供不应求的情况,近四百名持有入场券的观众被拒于门外,引来鼓噪叫嚣,场面混乱。
    前晚张国荣出现时,吸引近千市民围观,更有不少日本Fans大声起哄,气氛热闹。不
过热烈的气氛,却因部分观众“有票没戏看”,而转化为混乱鼓噪。吃闭门羹的约四百名观众,在戏院门外群起鼓噪叫嚣,扰攘达四十五分钟,场面十分混乱。而有些在商场消费达五百元才获两张首映戏票的观众,情绪更为激动,粗言秽语满天飞之余,还高举不文手势,宣泄不满。
    眼见观众情绪一发不可收拾,电影公司遂作出安抚,除派代表向观众致歉外,还宣布一张《异度空间》首映券可换两张正场戏票,才将众怒略为平息。
    事后星皓老板王海峰解释:“首映礼多印戏票是很正常的事,因为会有观众不到,今晚首映礼有一千三百个座位,我多印三、四百张票左右,想不到大家反应这么好,全部到齐,有的还专程坐船澳门过海,所以就出现有人有票都进不去场的情况,真是不好意思。事实也不关商场事,我会作出补偿,一张首映戏票,可以明天在二十三间戏院换两张正场戏票。”
   《异》片没上映已麻烦多多,除前晚首映引来混乱之外,其宣传海报也有可能被禁,张国荣对此表示:“都没有办法,会尊重决定,但我觉得过分苛刻,因为张海报又不是令人惊到反胃。”
    此外,日前某周刊指张国荣与助手Kenneth传绯闻,更为助手“起底”,指他廿六岁,前晚张国荣遂大方叫助手公开身分证,证明他绝非廿六岁。问到张国荣可会更换女助手?他说:“我有好多助手,生活正常,为什么要怕?他们整天都拍我和唐生吃饭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