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55|回复: 1
收起左侧

亚洲歌唱总决赛今晚大会堂举行 八地区十六代表竞逐歌王歌后(16/05/197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4 2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亞洲歌唱總決賽今晚大會堂舉行
八地區十六代表競逐歌王歌后

明報  16/05/1977
麗的電視主辦之《一九七七年度亞洲歌唱比賽大會》總決賽,定於今晚在大會堂音樂音樂廳舉行,由來自亞洲八個地區的十六名代表角逐亞洲歌王或歌后,屆時麗的電視中、英文台會由七時五十分起,實地現場直接轉播是次音樂盛會的全部過程。
各地區的代表已全部抵港,麗的電視昨午特假華都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各區代表與新聞界認識與公佈今晚賽事的有關事宜。會上麗的電視總經理黃鍚照強調亞洲歌唱比賽的宗旨,乃欲提高亞洲業餘歌唱者的水準, 及促進亞洲各地熱愛音樂人士的友誼。
亞洲歌唱比賽大會獲得國際知名歌星麥門羅作特別演唱,使總決賽添加姿采,而高登爵士夫人亦應邀出席頒獎予各優勝者。
擔任大會的兩位司儀是薛家燕和張之珏,麗的電視大樂隊為各表演者伴奏,而麗的舞蹈組藝員亦表演舞蹈助興。參加決賽的十六位歌手,於昨日綵排時,均表示對今晚的決賽具有無比信心,爭取優異成績。
由每個地區派來一位音樂知名人士所組成的評判團,將在這十六位業餘歌唱好手中作出公平的決定,選出本屆「亞洲歌王」。評判員包括夏仙......及黎小田。
本屆《亞洲歌唱比賽大會》的獎金豐富,冠軍可獲獎金港幣三萬元,亞軍一萬五千元,季軍三千元,而優異者則可得五百元,此外每一位參賽者都可獲得名貴紀念品一份。
转自张国荣网络世界
发表于 2009-12-13 2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贵资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