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查看: 1723|回复: 7
收起左侧

[原创] GorGor 903拉阔音乐会片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道中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融入哥迷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好中意GorGor在903拉阔音乐会上这段对话:( h+ f3 r0 q4 \$ P
Country Road  ]* \: v8 Y/ M. C9 R

: S# |9 V/ r& u5 _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r$ x, H" }1 R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
5 g! N% U$ k% t  Q    Life is old there, Older than the trees
# X  P% G6 z9 l2 E  ^    Younger than the mountains9 X+ I3 ^8 w5 O5 z/ K1 m
    Growing like a breeze' D* ]0 G( P8 c! w: H2 {
* O- ]: E1 Y. Y% T6 N; y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5 X3 t# n' b# P& f# ?
    To the place I belong
8 R# A$ `( A$ a: W5 d$ \' S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ma+ A5 B3 U' o7 y/ I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5 Y) Q, R) T# i+ [, F2 W 4 f6 l. B3 C0 V7 K) G& l& f% z
    喂,玩得这么高兴,我们再玩多一次好不好啊?活跃些,在座的朋友会唱的同我一起唱好不好?大家都应该经历过那些年代,对不对?是不是先?有没有会唱的先?有啊!那来个啦~One! Two! One-Tu
4 R, z% H; S! k1 s! |0 r( j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6 {5 l' B, b# B& `, n3 X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
; T' z$ F# P( i% n. y% R    Life is old there, older than the trees/ Y2 r1 S) w9 H+ [
    Younger than the mountains% g) T0 T$ e0 a/ c0 k, l
    Growing like a breeze2 h6 }/ k5 j* P) }5 O6 z( @

; {, V' l9 k  h. N( U; x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 |* @! \3 S4 n. o* g, q! j    To the place I belong: p0 A8 }  D/ ^) k( [/ B+ p8 C) [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ma" ~. J8 R4 ?+ @, W8 O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 x9 F8 x4 S2 h" x- O  G# v
8 \& m( q9 v- h  m' E    就是这样喽,我就是说,那些这么好的音乐,啊不知点解,去到好多唱片公司就说"喂,民歌,不是很好sell的喔,你还是别唱好,你还是唱一些thanks,thanks,thanks,thanks,monica这些",但有时唱的多就好闷的啦。所以我就哇,离开环球再加上我有自己的制作公司之后,我就有权,去唱一些我自己喜欢的音乐,有些far out到好像头先梦死醉生那样,有一个画面一个很妖的人在这里唱歌给你们听。但我也都有些好清汤挂面的歌,类似民歌这样的歌唱给你们听。林姗姗笑呢,在那里哈~你看,就好像你这样啦,民歌呢就永远不会长大的,长——生不老,常——唱常有,是不是呐?我真是看着姗姗的,有小小个那样"我是DJ来的"。你是DJ,到现在两个女儿都高过她了。嗨,她都没有发育过。那这支歌适合你听了,小朋友,好正气的,谭校长差点要争着唱的。+ j( Y0 O+ O3 l- m; d7 u
9 z" ~2 Q9 V4 q, Z4 o
    春夏秋冬0 ^' E- ^/ s1 n- R
8 {& [& n/ {4 \" y
    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 ^- Q  r. ^- S! g6 u  秋风即使带凉亦漂亮
9 d# Z5 \) x. ?* p- h& n. j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梦想0 W  x7 X3 h4 _. ]- _) ^
  就像落叶飞轻敲我窗
1 z6 a# B8 I6 g " t% I0 g4 e5 y
  冬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4 Z4 Z& [+ @8 W! ^7 m  F1 F# N8 e  天空多灰我们亦放亮- b* T1 |! {. a% [
  一起坐坐谈谈来日动向$ d  ]4 J% M. Q. {/ b
  漠视外间低温这样唱
3 O5 T; Z  d' n2 e 0 ~8 C8 ]- {; K2 C! M" o  E2 T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7 r: H2 n. c# |$ M% f7 N$ P' p: ~
  燃亮飘渺人生
7 g7 U4 U0 x1 f0 ^: z) {  我多么够运6 C8 ]5 [' g- ?' D
  无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6 ~) f' H% N: @8 f0 N3 H
  从没再疑问
: _  m! z3 W! m8 v  这个世界好得很
$ K% b, N0 ~6 E+ \% h ; ~! ^0 Y% w/ O* _1 o$ V; Y! j( h
  暑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7 X1 V( e. O2 u5 _* w- ?
  火一般的太阳在脸上
& U( k* V; J8 G" U  烧得肌肤如情痕极又痒. w" P- r% e- o
  滴着汗的一双笑着唱7 K+ y$ X& Q- |1 C1 M' Q, B$ [
0 v) A) N) h8 I4 E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
: i  W; A7 T( X% F  是某种缘份; L4 s: @8 Y, B: A, q; C1 ^& s- t- Z) r+ L
  我多么庆幸
9 F0 }9 s6 Z5 a" ^5 w, ^5 y7 v2 F  如离别你亦长处心灵上5 O0 f$ V7 a% K& I9 H& L
  宁愿有遗憾+ E( M9 W8 q5 F$ d  Y% S
  亦愿和你远亦近
  t/ M! u5 e/ b  a; T  (独自重温当天吻)- J2 X! Z' ^9 `" Z. K; F- k

3 E) ]* U+ ~" [8 k3 Y% [/ W; E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 u# B3 h7 ]
  春风仿佛爱情( P) D5 c8 d" Y
  在蕴酝- c" ]0 w( n( }8 o! ^% s, d4 [7 u
  初春中的你撩动我幻想
/ X  F+ }- f% B  就像嫩绿草使
& ^7 b1 O. Z) y8 G  春雨香/ o+ i) Y" X6 `" k0 Z9 U5 x
发表于 2014-4-1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阔部分,最钟意哥哥那得意的得意的笑容,真的很很很   风骚  的开心的笑容. i1 w. j  I" P

: E* B( I! Y* }8 _可爱的小肚腩,肥肥的小PP  ,还有漫天飞舞的羽毛。。。。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jamo 发表于 2014-4-19 20:26
- Y& H5 t+ ~: y( `" E拉阔部分,最钟意哥哥那得意的得意的笑容,真的很很很   风骚  的开心的笑容' g' v* i9 L% R9 R# r! e1 [, L

) Y6 u1 J  N" K1 [3 a. e$ w可爱的小肚腩,肥肥的小PP  ...

' U, h' \$ U9 u# n, ]) ]8 p/ v是的,小肚腩,哈哈;很有feel。
% m2 J7 i) l2 g4 B7 Z1 p" U* ~+ a, W最中意他的笑和眼神,舞台感独一无二。
发表于 2015-1-21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闊是熱身音樂會, 不太正式. 其他歌手的拉闊concert大多也是同樣輕鬆隨意的氣氛.
) b* t: t, [' x  n& c: ?# W- q下面許多觀眾也是圈中好友, 因而是沒甚麼壓力吧
发表于 2015-8-2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拉阔的胖胖荣, _( N: K# K7 W4 v3 C# B6 ^

7 P; {/ D) I* H来自:荣光无限论坛 Android 客户端
发表于 2015-9-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最喜歡他在拉闊上隨性所至的樣子 放鬆 開心!
发表于 2015-9-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胖胖的
发表于 2015-10-1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9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