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520|回复: 34
收起左侧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們的心-20110912张国荣上海"柔情蜜意"生日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09-13 1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猴子生日快樂。

中秋節快樂。



蛋糕有沒有吃呢。

很大很漂亮。她們都圍著拍了留念。



手鏈也漂亮,還有你的名字,你乾姐的設計。好特別。臨別散場,一窩蜂的她們就擁上去了。同桌的兩個,早得先機的選購且佩戴出席。你看我又凹了。不過不要緊,我帶著一顆心參與。也不算很失禮吧。



小猴子。我和親愛的華爾茲商量了。她訂了兩條,我要默默撿了一條去。嘿。我說,鏈子。有你的名字,就有了你的氣息。可不可以也附著了你猶在的幻覺呢。或者,就讓我炫燿。給我們炫燿的資本,炫耀著隨身攜帶着你的光榮與勇敢。那一定是種巨無敵的幸福感。





小猴子。為你籌辦的活動的朋友,好有心。不但是內容選的好,氣氛好,東西都很好吃。

哈。小猴子,是吃貨。

哈。小猴子。你的好朋友們人真好,分享那些你們一起的私照,還有小故事,又唱了你愛聽的那段唱段。



小猴子,你怎麽就那麽可愛呢。小猴子,你都長不大耶。也是的,小猴子是小天使。

那幾個鐘,我們好像生活在天使之城里。聽到你在身邊唱歌,看到你頑皮,乖巧的模樣。



小猴子,紅酒很好喝。我們一桌玩的好瘋,好投入。就掉進你的世界里了,小瘋子。我們都變成小瘋子了。唱著跳著,也不覺得累。就是口乾舌燥,喉嚨有點疼。

趁著間奏,只跳著,拍著。放慢一點點的速度。讓聲音暫時休息一下。接著,自然是全情投入。



嘿,小猴子。你知道么,白板連續的唱。哈,最喜歡和她一起瘋了。謝謝她響應我,無心睡眠那個標誌的pose。一起做著,重複着。還互看。monica末尾,她鼓動了一次大喊的行動。喊出“哥哥,我們愛你。”



小猴子。你聽到了哦。還回應我們。小猴子。我們動作很熟練吧,必須的。我們可是一直有好好做功課。好好複習。一有空就溫習呢。溫故而知新,絕對是真的。



小猴子。你的好朋友們喊你榮哥。我直接想到“猴哥。”猴哥,猴哥,呼叫猴哥。你該駕著筋斗雲回來了啦。月餅,蛋糕。都給準備了。壽星公,壽包是甜的。一級棒。比你背著背筐收賬那時,軟的多了。還不是饅頭,是包子。有餡兒,又好吃。



小猴子。唔。我們舉杯碰杯了兩次。蠟燭也吹熄了兩次。是有多心急呢,其實也不知道。就是亂了,亂了,趕不及的要給你送祝福。

交杯酒,五個人的交杯酒小猴子見過沒。那個壯觀,那個亂。史無前例,前無古人。第一次就奉獻給你了。



小猴子。用你杯子喝飲料的雲楓,運氣好的不得了。就是羨慕嫉妒恨了呢。穿著你的外套,你的手錶。



壽星公,果然紅運當頭。少少沾了一點的雲楓姑娘,已經那麽好運了。幫忙拍照的songamia,跟著進去了。跺腳,技術小白兼無機在手,同樣想進去,想進去的。I桌剩下的我們幾個,只能在桌子上不安分的討論。腳下不安分,卻牢牢在那裏不動。期待雲楓姑娘快速的出來,給我們圍觀和蹭蹭。好消息是我們等到了,努力的摸摸了。就是沒能見到錢包也摸摸。



話說回來呢,我也是懷著很高調的拽樣過的。第一個獎是熱情的場刊,幸運吧,我就是被抽到了。嘿,我得瑟,就得瑟。豈能不得瑟。唔。小猴子,抱抱。



壽星公,壽星公。

小猴子,小猴子。



忘記跟你説了,親愛的華爾茲,沒有喝酒的情況下,只是跟著跳跟着唱就臉紅了,紅彤彤的。我猜呢,是因為小猴子你太太太靚仔。不過她打死不認。要不要去給她個眼神呢,小猴子。一個她就會投降了。快去吧,快去吧。



對應她的臉紅,我們整個就直接瘋了。看過那麽多次,依舊是好像第一次看時那樣。激動興奮,不一樣的只是我們知道,這一次氣氛不同。每次聚合在一起,氣氛就火熱的好高漲。尤其,你知道,就是我們這一桌。小猴子,她們説只聽到我們的聲音了。我們只是激動了點,只是打了狗血。下次保證細聲點。保證等於沒有保證。你懂的。什麽也都不說了。我們要紅了。



粗略的講講過程好了。

先是一夥人搶著和穿着你衣服的雲楓合影,接二連三的衝上去從前從後抱,雙手也忙著摸口袋,摸衣服。

完全沒注意和想到看,那是什麽牌子。

靜靜説,那時我們一定已經精神不在線了。

對的,我們就快樂的盲目了。

盲目的摸著衣服,仿佛可以因此質感假設你的氣味和體溫。



手錶,鏡面,錶帶。最常見你佩戴的飾物就是手錶。所以,手錶沒有逃過我們的手指。手腹摩擦過,而後握著小拳頭。要關住也許殘留下來的記憶。你佩戴過的,它必定不捨。總覺得那是最接近你的。接近你的皮膚,襯托你優雅。



小猴子。

小王子。



你真是個貴族,你的衣服在你身上,才顯現出魔力。耀眼的極致,穿戴在別人身上,就不突出了。

大件,也是。雲楓姑娘是個姑娘。你的西裝外套,你才襯的起。小猴子穿上了西裝外套,就化身成了小王子。



你好厲害。這兩種身份和特質一起混合在你身上。駕馭力非同一般,無論是頑皮的小猴子,還是優雅的小王子。



唔,小猴子,你那時有多累。這麽就睡著了,說著說著,有點心疼了。你真的很辛苦,不過幸好,你的辛苦,大家都看到。大家都愛你,愛的前仆後繼的。想起紅色戀人里有句臺詞,靳説“他們的名字叫紅軍。”

此時,我好想説,我們的名字叫榮迷。



一樣的不怕千山萬水,紅軍走的長征。我們走的人生。你離開以後的人生,我們始終握著那一個堅信。信仰,你的我們的信仰。我們的力量。



小猴子。我語無倫次。找不到正常的格律去編排那些心裡頭的話。只好按著自由發揮的路線,唱給你。屬於今晚的,今年的歡樂頌,生日歌。以及下午合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大熱。



小猴子,小王子。哭笑的,眼濕濕的,感動的。這一天,我突然回到起點。想著最初的那段路,想著認識的這些人。多謝。始終避不開這句衷心。讓生命遇見了那麽多的奇跡,驚喜。可愛的你,可愛的她們。



今晚,我可以安心的睡。然後,繼續寵愛,繼續前行。

愛你,月亮它可以,可以代表我們的心。



請你,請你記得查收。

晚安,我的小猴子。

我的朋友們。



迴憶它繾綣着這一夜的思緒。

將安靜的,安靜的停在那裏。

ps:圖片除了首張來自慕榮謙_小倩微博,其餘均來自songamia微博。

另外多謝贈與雜誌的道道,以及主辦者的用心,嘉賓的到來,太多溫馨。
6291cedatw1dl30x3ratlj.jpg
81233ca8tw1dl2xl0vv9rj.jpg
81233ca8tw1dl2y2ngpkzj.jpg
81233ca8tw1dl2yi1gb8nj.jpg
81233ca8tw1dl2z2d4x7cj.jpg
81233ca8tw1dl2zm7nv97j.jpg
81233ca8tw1dl2zxzkwxuj.jpg
81233ca8tw1dl30d1p7inj.jpg
81233ca8tw1dl30q3cvfvj.jpg
81233ca8tw1dl31enw8txj.jpg
81233ca8jw1dl2bkj7ybmj.jpg
81233ca8jw1dl2ct66lmpj.jpg
81233ca8jw1dl2fbgktdrj.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09-13 1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大獎是我們壇子的哦,試衣服的妹妹。
哈,我也抽到一本熱情場刊。
哈哈哈。

榮光連中兩元。贊。
发表于 2011-09-13 1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衣服还可以摸
 楼主| 发表于 2011-09-13 1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Leslie你在何方


   唔,就是可以摸啊。
手錶也摸了。
衣服裏面也摸了。
发表于 2011-09-13 1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矮油,我觉得昨天摸得不够,应该多抱几下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09-13 13: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夜色华尔兹


    親愛的,你都不來一起抱。
发表于 2011-09-13 14: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荣迷好幸福啊~~~偶也想摸…………
 楼主| 发表于 2011-09-13 14: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小舞


    那下次一起來上海參加咯
如果明年還辦的話。
发表于 2011-09-13 15: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乖乖


    难道说。你摸了?请问谁带到会场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09-13 1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Leslie你在何方


    當然摸了。怎麽可能不摸。

衣服,不記得誰帶去會場了。

會場當天有他幹姐和小石頭出席哦。
发表于 2011-09-13 16: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乖乖


    你们那么多人涌上去人家就不跟着挤了,弄坏哥哥衣服就不好了
发表于 2011-09-13 17: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乖乖


    好啊,如果明年办的话,我请假也会去的~~
发表于 2011-09-13 1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示来围观一个。哈哈。我是万年潜水的,来冒个泡。照片拍得如何~吼吼
发表于 2011-09-13 19: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乖乖
 楼主| 发表于 2011-09-13 19: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似水流年


    嗯呢,想念。
好掛住你呀,水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