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46|回复: 0
收起左侧

歌迷纪念张国荣54岁冥寿 齐聚香港筵开26席(人民网2010-9-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09-13 1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 人民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歌迷纪念张国荣54岁冥寿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纪念哥哥张国荣54岁冥寿,一班忠心歌迷风雨不改举行活动纪念这位一代巨星。昨晚来自内地、港、台、日、大马等多个地方的Fans齐集尖沙咀一间酒楼,筵开26席一同怀念哥哥。

  这一夜,“型。张国荣2010.9.12生日晚会”非常热闹,现场摆放着张国荣不少相片,又准备了一个用巧克力画出张国荣肖像的巨型蛋糕,歌迷心思费尽,现场不少粉丝都在蛋糕、哥哥的相片和巨型布景板前合照,用欢乐气氛去怀念张国荣。

  据歌迷会成员Yan表示,当晚除有切蛋糕仪式外,并播放哥哥一些片段,现场有玩游戏抽奖,奖品是哥哥十多款造型的海报,多是张国荣生前影杂志的相片和唱片封套造型。至于各成员的入场费则不便透露。当晚纯粹张国荣歌迷的私人聚会,因此他们没有邀请圈中人出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