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07|回复: 0
收起左侧

“哥哥”张国荣54岁冥寿 歌迷雾雨前往悼念偶像( 猫扑娱乐2010-9-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09-13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 猫扑娱乐





















  九月十二日是哥哥张国荣54岁冥寿,来自世界各地歌迷雾雨前往加多利山哥哥住所,献花悼念偶像。

  1956年9月12日,他出生于香港,家中排行第十,故有小名“十仔”。

  2003年4月1日,他选择了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坠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终年46岁。

  他走的那晚,无论是媒体还是公众,都不约而同地将他的离去视为一个时代的结束,无数人缅怀着与他一起走过的青春年华和香港最为璀璨的日子。

  他已离开了我们七个年头。倘若他还在人世,今年已有五十四岁。今天,2010年9月12日,是他的54岁冥诞。

  张国荣不是横空出世、一夜成名的泡沫明星,他是踩着荆棘丛生的坎坷道路,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华人演艺圈影视歌多栖天王巨星。从1977年出道至2003年辞世,他推出了数十张唱片,举办了数百场演唱会,演绎了多部经典电影,是当之无愧的绝世巨星与艺术家。

  我们还是会不停悼念那个唱着“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的处女座巨星……只怪他过份美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