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00|回复: 2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08-19 13: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道他的时候,是因为他跳楼的新闻。
我家教比较严,05年之前我对明星、电影、歌曲是毫无概念的,平时听轻音乐或一些古筝曲啊钢琴曲。
03年的新闻,轰动一时,我知道了,有一个人,叫张国荣,我知道了,大家喜欢喊他哥哥,我也知道,是香港的狗仔,逼死了他。
当看到新闻说有很多粉丝无法接受这个消息等等情况的时候,我对自己说,不要喜欢他。
后来有一个同学,看《火鸟》,喜欢上一个韩国明星,结果发现她不久前自杀了,她很痛苦地去烧信,烧纸……我那个时候还在想,我一定不要去爱上一个过世的人,因为那会很痛苦。
再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喜欢哥哥的朋友。学校元旦有一个男生跳舞,作为小记者,我和朋友在前排看得很清楚,朋友从看完那支舞就开始对我说哥哥的事情,因为她看到那支舞,就想到哥哥(原谅我,我对那支舞一点印象都没有,当时也没看过哥哥演唱会的视频什么的,所以不知那是不是哥哥跳过的……)
再后来,喜欢王家卫,爱上了电影,看了很多片子,然后我发现自己就沦陷了。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有些人的魅力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消失,我曾说不要爱上离开的人,可是我现在觉得,爱上哥哥,虽然也犹豫过,每每看到很多东西会心疼,但是我甘之如饴。
发表于 2010-08-19 18: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的魅力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消失
记忆会越来越凝重
发表于 2010-08-19 18: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的魅力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消失
记忆会越来越凝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