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查看: 4055|回复: 13
收起左侧

[DVD] 新旧对照日本版白发魔女传2(图床已换,应该看得到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道中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融入哥迷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白发魔女传2,日本版,应该不算多见,欣赏下图吧。( ?  w7 U6 C7 b& }
换了图床,应该看得到图吧.
$ Z- J; b8 r7 A0 u% p% H5 S哥哥的日本版动辄就几百啊,这个还可以,国内某网上有.
, U" X5 P8 B% j! S& G" r
6 |2 M6 i7 q$ ^- R7 \4 m

1 I* h2 }/ _6 A; z0 q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 y  o' c9 z( N; G
- j6 }! U7 K, v- c
, \+ A0 u8 o% A7 y  h# [3 z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g* \, s% U4 s& f' b: Q

6 X9 w# ~1 P; F9 Z' T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G9 I  ^0 L0 Y) P; t) j" _  ?% i/ Z0 ]9 v+ E( b
还有白发魔女传老版, F- ~) b* b$ V

0 X- n  z& U( q4 E1 S% T9 O( h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4 R3 d# {- \. x" t4 t# e6 j
+ x6 w/ R$ ~7 x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t. {2 S) ]1 P' h( }

% \: U: j9 l0 O4 \, d$ L6 n2 m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0-4-1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到图,全是叉烧包啦~9 u0 t" y3 Q! y2 d
================================================
7 v; S7 Z. V, p7 [) R8 X看到啦~以前都没见过哎。。嘿嘿~哥哥姐姐好有型。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挂在树上的阿姨 4 k. g' B% [9 |! _, F  ]% o
. J9 u' \$ B# A/ {2 h

2 ^9 i) Q; M- p3 g3 C/ |  n3 Y8 h  N/ z    不会吧,我的机上怎么有图呢......
发表于 2010-4-1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图呢?  我也看不到啊!~
发表于 2010-4-16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叉烧包
发表于 2010-4-1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炫
发表于 2010-4-1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 永远都是那么有型哦· ·LOVE哥哥
发表于 2010-4-1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啦!
发表于 2010-4-16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得到     怀念哥哥
发表于 2010-4-29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很精致呀,超有型
发表于 2010-5-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发魔女..我的第三最爱~
发表于 2010-6-15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黑白款
发表于 2010-6-20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2里面的出场,喜欢那首歌
发表于 2010-6-20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发魔女传》目前论画质最佳的应该是澳洲四区版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9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