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74|回复: 3
收起左侧

我见过你3次,我们说过2句hi——怀念我的偶像张国荣 (2010-4-4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04-04 1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 都市快报


博主:陈晓东
  发布日期:2010-03-31

  我的偶像,
  此刻,在这样的一个晚上,我怀念你,怀念往年。我来了,偶像。
  很幸运地,你也知道我是谁,虽然我们只是说过两句“hi”;而我,只是见过你3次。你一定不会记得,我第一次见你的真人,是在铜锣湾的“新同乐”饭店,是戴思聪老师带我过来say hello的。知道吗?我们也有共同的朋友的,Alfred,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你,和我说起你。每次KTV都点你的歌唱给他听。
  第二次,在港台办的活动后台里,这是我和你的第二句“hi”。当天你好像不开心,我实在不敢和偶像说话,继而转去打乒乓球,偷偷地看你。
  第3次,没说话,是你的TVB音乐特辑记者会。我坐在柏芝的右边,看着你的侧面。
  我看过你的演唱会,Final Encounter。至今,我没有见过任何男明星美得过你。我知道你也是处女座,你中意听这些的,我的标准也很高的啊,不是为了令你开心才说的,是真心的。
  告诉你一个秘密吧,我写过一首歌,叫做“吻下去,爱上你”,最后的两句是抄你的“我愿意”女声和声的旋律的。“为我多花点心思,为我一生都心痴”,我把它改成了“全世界都在等着我,看着你。”这首歌是我版的《倩女幽魂》的片尾曲呢。
  当我见到光明星星,我会想起你——我的偶像。

  你的粉丝 陈晓东敬上

  背景:7年前的4月1日,张国荣从香港文华大酒店纵身一跃,和歌迷开了个冰冷的黑色玩笑。7年后,CNN评选“香港最美男艺人”,哥哥当选第一名。

  点评:真正巨星就是这样,走得越远,越让人想念。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币 +50 收起 理由
lktgwd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04-04 2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
发表于 2010-04-04 2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说得真好。
发表于 2010-04-05 1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真的很精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