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泡沫飘零
收起左侧

钟路明 —— 张国荣放不下的心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08-21 1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这个人说话有谱吗??
发表于 2013-08-23 17: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
因为两三天前我同样碰到了类似的事。我是湖南的新荣迷,准备912去香港,订火车票前已预订了香港酒店,入住时间已确定好,也就意味着我必须在约定时间到香港入住。可我在携程预订的长沙到深圳T95次火车票(走罗湖过关T95最方便,睡一觉第二天早上6点多到,过关人又少)被取消预订。而附近各火车票代售点只能预售18天,我立即赶往火车站售票处等到凌晨,希望能在预售时段的第一时点抢到票,不管是软卧、硬卧还是座位,都可以。(虽然还可以选择高铁、飞机,但一则费用高,节省的钱,可以买哥哥的一张碟了,二则会耽误半天香港的行程。)好不容易到了凌晨,我立即去自动售票机上查询T95、K9201、K9017三个车次的票,前两项均提示已售完,最后一项没显示。(后来知道K9017线路在抢修。)
我当时好失望。
回到家,迷迷糊糊睡到6点多就醒了,心想再去附近的火车票代售点碰碰运气。起床前我祈祷哥哥能保佑我当天能买上票。
当代售点开门迎接第一个顾客时,我把上述三条线路报给了她,并忐忑不安地一直盯着她的眼睛。她说:T95卖完了,K9017线路抢修,K9201还有。还有卧铺。那一霎那,我眼泪都要出来了。(事后,我才想起火车票车次9201,912,哈哈!)
就是黄百鸣的那句话,若不是自己亲身体会到,谁会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