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57|回复: 3
收起左侧

张国荣二千六百万买龟背湾全海景 (明报周刊 1995-1-2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09-12 0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95年1月22日,第1367期。
    
    新春伊始,张国荣在全港人灼灼目光的注视下买了新居。
    
    
    张国荣二千六百万买龟背湾全海景
    
    送狗迎猪只剩一星期光景,张国荣已经决定返加拿大,与好友搓搓麻将,过一个平静安宁的新年。毕竟,他已是加籍华人。『我对两地都有亲切感,也爱香港的热闹,但这年在港已做了很多工作,很想回加拿大休息。』从前,张国荣除非有工作在身,可以的话都会跟家人吃团年饭,父母给他红封包时最是高兴。最快乐的-个农历新年,是有父亲相伴的一年:『他工作忙,不常回家,那年他留在家裹舆我们共住了五天,家庭温馨感觉好极了。』LESLIE那种缅怀的语调,叫人动容。
    
    这阵子,张国荣自觉日子过得挺舒服,甫说复出拍戏,就有好导演跟他接洽,非常幸运。还了心愿,有缘合作的,例如徐克与陈凯歌。『陈凯歌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个要求极高的导演,我跟他倒十分合拍,大抵因为二人想法差不多。』为了『霸王别姬』,张国荣除却法定休息假期,四个半月没有回香港,同时努力学好普通话,表现了愿意牺牲不怕万难的精神。据闻,从前陈凯歌眼中的港星,纯粹以名取胜,却又名过其实,对于一众的专业演技水平,他深表怀疑。张国荣觉得自己用实际行动令陈氏对香港演员改观。
    
    暂时仍以电影工作为主的张君,心目中尚有未圆之愿,例如跟许鞍华合作。『她是个甚具才华的女子,虽然有段日子,她的机会不太好,但在我心中,她仍是个非常好的导演,很想跟她合作。』
    
    与他谈到现今的拥趸fans,似乎越来越疯狂了。曾经是「两党之争」主角之一的LESLIE有他的一套应付方法:『两帮歌迷互斗情形,是朝朝代代都有的事。作为偶像,如果我跟他们认识,又知道有事发生,我一定会阻止。但有时不一定是自己的歌迷不对,所以只能好言相劝,不能拚命指责。』巨星忠告fans要疼钖偶像,就要表现得风度十足,否则偶像不会开心。
    
    张国荣也遇过「特殊歌迷」,做一些令人恐慌的事。自他公开了一段「十五年情」后,曾有fans向本刊吐露倾慕之情,有人甚至向外发放自己是张国荣「真命天子」的消息。『这类fans我接触过很多,有些讹说早已跟我摆酒结婚,只是怕影响我的事业,所以一直不能公开。香港有很多怪人,这些怪人连身边朋友也欺骗,朋友又会相信,还送上结婚贺礼。』看来若然不是这些朋友单纯天真,就一定是疯狂歌迷的演技了得。辗转得知此等怪人怪行,张国荣的反应是:『别人要周围讲,我也没办法,亦与我无关。遇上如此病态的人,恐怕越说越助长其病态思相。』这一件事他不欲多言,另外,对于新购的张宅:『是偶然碰到机会下买的,价钱非常合理,而且不太偏僻,却又十分宁静,是我心中的理想居所。』张国荣只肯说这么多。
    
    张国荣的「梦想屋」,是大潭道Turtle Cove其中-座三层高的海景洋房,六幢相连,有私人行车道连接,每幢的室内面积约四千一百平方呎,连私人花园约二千平方呎,及可停泊四至五部房车的停车位,物业总面积为六千五百三十二平方呎。
    
    据调查所得,张国荣花了二千六百多万,即平均每呎六千三百元左右,购得室内有旋转楼梯、共五个睡房、顶楼连天台的豪宅,且备可供欣赏龟背湾全景的宽敞花园,算起来着实不俗。 这洋房由七五年至今都属NCR (香港)有限公司名下,现时住客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一名董事,将于四月交吉。
发表于 2009-09-12 0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哥哥的洋房·在写真里面见识过·
真的是城堡来的啦···

哥哥生日快乐哦··
发表于 2009-09-12 0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I miss you much.
哥哥、生日快乐。看到我们的祝福了没?
发表于 2010-02-25 17: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写真里面见识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