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36|回复: 1
收起左侧

★什麼是朋友?[純粹亂作]BY:小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05-12 17: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麼是朋友?[純粹亂作]
. J5 h4 }9 q# B2 }1 s
6 u* f0 [# l& S7 z* Q7 y( o, n& M  我心目中朋友和好朋友是有差別的.- C/ Z! f2 P; y5 s* |' G

, ~$ j: \& l1 \7 t當你有難的時候去哄你,去呵護你.幫助你, [8 Z5 p" G0 K5 r+ B+ A
當你難受的時候會和你一起分擔2 t# z+ {6 n2 c: `# W. X# E0 ?
當你高興的時候會和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 t: x; H  _. L6 i1 j' R% _0 S0 ]當你......
$ V4 n- X( F4 a' L8 \/ a: E這就是好朋友?『錯』
, T1 H/ v) Z+ R: b, D  m* L2 U* ~( y7 o5 p& g( Y0 Z, a& y
  他們當你是好朋友的時候可能真的會做到我以上所說的,但是總會有消失的時候!"7 T0 {7 q$ N% {5 c
朋友有很多,知心的有幾個?
) Q% k) F  m" ^+ g$ s就算你和她多麼要好的好朋友,她總會有忘記你的一刻.
! R7 v2 O4 M/ A1 Y" O; H! J只要有另一位和她有點兒好傾的話,你的地位就會消失.
7 e* h, |* L, ?( Q* W3 \2 {4 Z/ }. L不過當另一位消失的時候,你誤當為你好朋友的人就會立即回到你身邊,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嗎?
* Q$ ?3 y0 X/ Q, i% C7 [不是吧,是後備朋友吧!如是這樣,我們是不是應該不要這位所謂的好朋友嗎?
4 W8 K0 n1 M, w- @4 D: r& x6 M朋友就像玻璃一樣易碎,我明白到友情是多什麼的不堅強!
- J9 ~4 _& A& u2 M3 R/ N6 L  朋友就像風,像云,像水,就只能體會一點,感愛一點,因為一轉眼就會從你的心,你的眼消失.
( c, g- a6 m$ D7 C口口聲聲說不會放下你,忘記你,但是,現實如何?
# L6 U  p! t! O$ ]( c, q- n 所以請你們好好珍惜你們的朋友.
发表于 2009-05-12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谊是不朽的诸神赐予我们的最好最令人愉悦的恩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