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61|回复: 5
收起左侧

新人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08-23 16: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实讲,自己并没有赶上哥哥大红大紫的时代。好不容易长大开始记事,他却已经退出歌坛。他没有陪伴自己从年少长大,可是在青春成长开始知道用音乐相随的年纪里,无论如何都避不开他美丽的声音。
  哥哥的歌我无法一一准确叫出名字,但前奏响起即很清楚地知道接下来是怎样的旋律,以及当初第一次听到时心头别样的浓情。个人认为,他越后期的歌越有味道,因为多了穿透人性的尽情释放。
  爱看哥哥的演唱会。不同与一般的歌手,哥哥总是把歌曲的词意与现场灯光服饰眼神完美结合,更重要的是,他放了自己的心在里面。尤其是拥有强大的气势并且内在坚定的热情,所有的借助形式依靠自然之处,哥哥都始终贯串着所有感情的投入,这种感情满含所有的激情,却未曾放肆。没有一个男人有这样的激情,能够和生命的感动有这样贴近的距离,在模糊性别的同时更加的张扬了性别所赋予的激情审美意识。
  关于哥哥的电影,以前并没有刻意收集。大约在六年前,某天晚上我独自趴在光影模糊的窗台前,用小巧便捷式DVD播放器,塞着耳机沉默地看色彩暧昧的《春光乍泄》。画面里他无所适从的表情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心疼,我第一次明白了什么是无助的孤独。原来,生活除了当下没心没肺的欢乐,还有一种迷失的忧愁更能停驻心房。从那天起,我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哥哥,他在我的世界里,也不再只是一个歌手那么简单。之后,我陆续看了大部分他的电影,几乎每一部都给我不同的震撼。他可以阴毒,可以纠缠,可以是绝代美艳,可以是潦倒落魄,可以是衣冠楚楚,也可以是轻松自然。光影里纠缠着他姿态万千的影子,每次都是不同的样子。在你以为他是任性时,他换上一副华贵示人,在你以为他是绝代风华时,他偏偏甩出搞笑的姿态在那里窃笑,在你为着他的孩子气摇头时,他忽然给你一种惊栗,让你把心荡在半空,不得恢复。他却轻松的游走其间,变换季节,明媚或是阴郁,皆可。
  喜欢哥哥,更因为他的人格魅力和他的勇敢。能细心到记得住演唱会每个工作人员名字,甚至同名同姓,还亲手为所有人挑选礼物,这样的巨星,有第二个吗?敢于在众人面前承认与唐先生的感情,在世人面前唱出真实的“我”,澄澈心声最磊落,这样的勇气,又有几人拥有?


  这样一个人,我无法不爱。可惜的是,身边却始终没有志同道合的人。所以,我加入荣光,希望能与各位亲们一起,继续张国荣!
 楼主| 发表于 2007-08-23 16: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说哥哥就收不住了,好像有点离题,版主请包涵。
发表于 2007-08-23 17: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欢迎新人
请报上性别,名字,体重,身高,三围..........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7-08-23 17: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不离题~~写得这么好在这儿好象可惜了~~
发表于 2007-08-23 1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acheal 的帖子

这里没版主啊~娃哈哈,大家尽情离题~~~
发表于 2007-08-23 1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写的很好!
怪不得昨天想不起在荣光看见过acheal ,原来比我还新,我也刚来不久。
个人认为,他越后期的歌越有味道,因为多了穿透人性的尽情释放。-----强烈同意!
原来,生活除了当下没心没肺的欢乐,还有一种迷失的忧愁更能停驻心房。----很有人生感悟很正确!
以后要常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