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宋丹平
收起左侧

哥哥,我想对你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01-26 12: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按理应该向你拜年,祝你新年快乐的,现在我也的确应该这么说。可是我说不出口,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真的快乐。每次我都发自内心的祈祷你会快乐,这几天去寺庙,去拜神,第一个祝愿就是希望你在那里会开开心心,生活地甜滋滋的。可是,我看的到吗?我听的到吗?这些祝愿对你真的有用吗?
我还是活着,或许活的没有意义,但是为了责任,我必须这么做,我所要偿还的债似乎太多了。我戴着假面具与别人沟通,只因为要生存,人类已经习惯于戴着脚链,手铐,面具生活,我说着,笑着,内心鄙视他们的虚伪。但我也他们一样虚伪,人与人,不过是互相利用。何时有一个人能真正地与我有心灵的相交呢?
在我冷的时候,我总会想到哥哥和我是不是一样冷?在我饿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到哥哥是不是也在捱饿呢?在我痛苦的时候,我总会想到哥哥是不是也和我一样不开心呢?在我寂寞的时候,我便又想哥哥是否也和我一样没有人陪?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我又想到哥哥是否也一样承受着别人的误解?
哥哥,我需要一个心灵的依靠,需要一个给我灵魂的神,你会成为我的神吗?
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即使在冰天雪地的人间,遗失身份。
发表于 2004-02-08 1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昨天我又去法喜寺看你了.是不是这次你感应到了,夜晚你就又来我梦中.
哥哥,虽然我不是第一次梦见你,但这次我最开心,最兴奋了.因为我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你是知道的,看到的,感应到的.
哥哥,我今天真的好开心,是4.1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哥哥,以后我会经常上法喜寺去看你.
哥哥,谢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04-03-02 17: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春天又到了,一年四季周而复始。大地万物似乎又重新复苏,呈现一片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沉睡的大地舒展身躯,开始迎接新的一年。我们经常说“一年四季在于春”,春天有其迷人的魅力。
花败了,春天会再开;鸟儿飞走了,春天会再回来。可是人走了,还能再回来吗?!
哥哥,你快睡了一年了,我也痛苦了一年,就在春天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你快回来吧!别睡了……
发表于 2004-03-20 2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没看你在杭州的演唱会,本来还有机会可以亲眼目睹你风采的,真的很后悔。我现在上课啊没心思,整天就是想着你,可是却怎么也梦不到你。是你不肯过来吗?
快一年了,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发表于 2004-03-23 17: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我永远祝福你````````````````````
 楼主| 发表于 2004-03-31 1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明天是你离开一周年的日子,各地都举行很盛大的纪念活动,如果真的办的好,想来你会很高兴吧。明天我还是这么过,没必要很特意,我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决不是仅限在四月一日这天的,我想你会原谅我不能为你做什么了。
最近又开始犯老毛病了,昨天去做推拿,真的是受罪,好痛,好痛。人活着就已经是受罪了,何苦死前还要受那么多的活罪呢,这苍天真是够折磨人的。心力交瘁呀!
每天还要被逼着喝那么恶心的东西,身上尽长一些肥肉,其他的就没了。空长一身,体质却差得不行。哎,受罪!
现在真的很清楚健康是多么重要,再大的野心家也需要有强壮的体格去奋斗,看来我也是个短命鬼,终活不了多久。对生活还能要求什么呢,只希望余下的日子可以安安静静。不过我离和你会面大概还有一段时间。毕竟老天是不会让一个没有还完债的人痛快的离开人间的。
生活就是受罪,就是还债。虽然有点悲观,却真的是事实。
很想问:你好吗?你真的好吗?在那里你会干些什么呢,会不会依然钟情于你的演戏唱歌,你是“程蝶衣”,你永远离不了舞台,如果还有未来,你一定还会选择做一个戏子的,对不?
我不想过愚人节,以前害怕被人愚弄,现在害怕有人离开。有人说起“愚人节”,我总是会条件反射似的沉默,心里总是很沉重。
但我还是庆幸,茫茫人海中我还是找到一个让自己“痛并快乐着”的人。这是这个人情淡薄的年代所能给我的唯一希望。
 楼主| 发表于 2004-05-09 11: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昨天听邓丽君的歌,那首熟悉的歌,突然想起你。其中有一句是这么唱的:“任时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离开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我听着听着,泪水就不知不觉流下来,我本以为这么久了,在那些日子里我已经把泪水都流干了。可是这些出动心弦的歌曲还是不断勾起我的回忆。回忆真是件伤人的东西。
我盼望过很多次,希望有一天会在街上或者某个地方与一个貌似你的或者神似你的人相遇,把他当作是你的再生。可是我连这样一个机会也没有。
再过一个月,如果顺利的话,我就可以离开这里去开始新的生活了。我会一直追随着你的脚步直到找到你为止。
等我!
发表于 2004-05-13 2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今天在影音板有人发了您的杭州演唱会
可是万恶的楼主据然要收1500,55555
怎么办奥,我刚买了您的告别演唱会
我同他说了,我出rmb好了,要不光看标题,看不到演唱会
太痛苦的呀,您说是不是奥
下次您再来杭州,我就是天塌下来也一定去看您哦~~
哥哥,我叫eilsel哦~~~哈哈,下次您来杭州要记得我哦~~
发表于 2004-05-14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我做商人了哈~~~
我在卖您的告别演唱会的CD拉,呵呵,有长进吧,虽说赚得少
昨天我看了您的这场演唱会,发哥也在哦~~~~~~~
连唱带跳2个多小时,超级累吧,
我也要锻炼了,要不到时候您再来杭州我怕我还站不住2个小时哦~~~
现在在下马来西亚热情演唱会,昨天那个有杭州站的,是个骗子!!!
骗了我1500,气死啊~~~~~~~
发表于 2004-05-15 2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今天好开心,下班路上公交车上在放广播,一档音乐节目在放排行榜
您的《冤家》排行TOP10,No.1开心吧,晚上在泡论坛,居然碰到个也在荣光的MM
有意思,现在还加了她的QQ,而且她还是我弟弟的校友,晕了晕了~~~~~~
今天下了一天雨,气温也低了很多,您要注意身体奥,您要是感冒了,小心我饶不了您哈~~~~~
对了,还忘了告诉您,今天来了2只燕子,在我单位走廊上筑巢了,哈哈~~~~
它们好辛苦的,下这么大雨还要去找材料,估计再过段时间他们还有生小BB哦~~~~
发表于 2004-05-16 2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这个贴子最后由eilsel在 2004/05/16 09:47pm 第 1 次编辑]

2002年,记者问哥哥: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世界和平啦。”

哥哥,我现在再看您的大马演唱会,与此同时,我看了杀美国佬的录像,
真的,一中说不出的感受,也不全是恐惧,
其实从古至今,四分天下,风久必合,合久必分,别说国家和国家了,就连一家人还要吵闹,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那这时候自然是只有用武力了。
没什么事是绝对对的或错的,只有相信明天会更好!
祝天下所有人和物都平安,健康。
发表于 2004-05-20 15: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我不明白,为什么国家和国家之间都要武力武力的呢,和平不好吗?
现在就连中国也……我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和平两个字……
发表于 2004-05-20 2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其实有很多话想和您说,还记得我前几天和你说的小燕子吗?
它们的家已经建了一半了,可是,我现在很矛盾,因为我们那儿最多再过2个月就要拆了,而那时候正好是它们带BB的时候呀!所以我想现在就把它们赶走,但是有下不了手,每天看它们飞进飞出,一点点地把家建起来,前几天雨下得这么大,它们真的很辛苦。
记得听说过一句话:“能力增大了,责任也变大了”。小燕子阿,世界这么大,你为什么偏偏在这里安家。我能为它们做些什么呢?哥哥,我究竟是把它们赶走,还是让它们留下阿~~~~~~~~~~
发表于 2004-05-21 2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人活着为了什么?财富,荣誉,爱情,人活一世,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日夜交替,生死轮回,做人一定要对得起自己。
人为自己活,这辈子做了亏心事,下辈子就要偿还。无间轮回!
今天晚上楼上JJ的爸爸走了,20多年邻居,从小到大,我们从小孩,少年,现在都成年了,现在应该轮到我们报答长辈了,可是大人却走了,难道注定她爸爸享不到她女儿的福?!!
哎~~~一声叹息~~~~~
发表于 2004-05-23 2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我想对你说……

哥哥,人之所以为人,而不是是其他什么能取代的,为什么?
人有情绪,人要沟通,人能发明创造,人还会什么?
人为什么要去学鱼游泳,学鸟飞翔,要这么多不属于人的东西干什么?
结果都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听说过病会传染,您听说过,怀心情会传染吗?
真的,我告诉你,真的会传染的!这很恐怖,病来药医,可,这怀心情...
需要倾诉吧,我说的,您听见了吗?我,我想您,哥哥,你还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