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楼主: Joseffu
收起左侧

[演唱现场] 1988. 张国荣88演唱会 [LD版] (DVDRip.x264.AC-3, DD51, 1.5G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发表于 2004-4-4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贵!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04-4-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钱花得值,哥哥好年轻,好靓
发表于 2004-4-4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贫穷又痴情的荣迷怎么看?!
发表于 2004-4-5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漫天要价,让我连还价的机会都没有!
你下次有好东东一定要给我打个折的!
发表于 2004-4-5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太穷
发表于 2004-4-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那位好心人借给我些钱呀?
发表于 2004-4-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幸好我有了,不过,没有的朋友当然要下载一下啦!青春的,充满活力的,可爱的哥哥喔!
发表于 2004-4-5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终于下下来了
发表于 2004-4-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500,绝对值得
发表于 2004-4-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贵哦!!!对我很刚近来的真是折磨啊!!!看得到下不了!!!555555555
发表于 2004-4-6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貴…貴貴
不過還是謝謝樓主
发表于 2004-4-6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银子,555
发表于 2004-4-6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终于买到了VCD
还是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4-4-6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银子够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8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