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89|回复: 0
收起左侧

怀念张国荣经典金曲音乐会(北海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03-21 15: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活出生命在 2006/07/26 08:32pm 第 2 次编辑]

风情万种的脸
看破此生的眼
在这纷繁喧哗的世界
在这欲望沸腾的年代
放纵华丽外表下纯白的灵魂
扬脸轻笑,唇角眉梢是如此轻蔑
空灵的眼神,隐约的诡异
不羁的深情,自嘲的悲漠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凄美演绎空前绝后
留下无数动人情歌
如流星般划过夜空
轻吟浅唱间
他的倒影又依稀再现 
  一代巨星张国荣先生于2003年4月1日离开了我们,在他短暂而辉煌的46年岁月里,留下了无数优秀的电影和音乐作品。哥哥的戏和歌曲伴随着我们走过成长的道路,相信每一位哥哥的忠实歌迷,对他的歌都倾注了割舍不下的感情。
       又一个四月一日即将来临之际,希望能与所有喜欢哥哥的歌迷共聚一堂,联手打造一个怀念金曲音乐会,演绎哥哥当日经典之作。届时将会有一系列精彩演出呈现给大家!即日起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勇跃报名参加,希望广大热心人士出谋献策,一起参与组织及策划整个活动。竭诚邀请音乐界的乐手们承担伴奏工作及盛情期待女士们友情加盟合唱歌曲。费用采取AA制,地点:广西北海市荔珠国际大酒店。演职人员及演唱曲目要在3月28日之前确定。观众人员报名日期于3月30日截止。有意愿参加本次活动的请跟贴留下联系方式。详情请加QQ群,群号:19976686(加Q注明:哥哥音乐会)。
北海365网站(www.beihai365.com)将会视频直播本次活动。
gg_114292660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