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96|回复: 0
收起左侧

你和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04-03 13: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破旧的桌子上,简单摆放着一个烟灰缸,一台录音机,凌晨2点了,四处都安静依然,你的歌声在陪伴着我,我想我应该写些什么.虽然我已有些语无伦次,虽然我已有些浑身颤抖.可手中的笔却没有因此而停下来.
! z* H/ N2 C4 V. h) c- v  你是什么?你曾经是那颗最璀璨的星,为我映射出片片光芒;你曾经是那阵清新的风,轻轻吹开了我的心扉;你曾经是那杯陈年的酒,散发出阵阵幽香;你曾经是那把雨伞,为我挡风遮雨;你曾经是那片涟漪,在我心中荡起几许波澜!你曾经是那片轻敲我窗的落叶;你曾经是吹乱我构想的风!如今,曾经的曾经都没有了,留下的是悲伤是眼泪!
% R& [5 x  C5 H7 N! ]# y4 _) Q/ M  我是什么?我曾经是那棵小草,是你的歌声伴我成长;我曾经是那只小鸟,翱翔在你的天空中;我曾经是那只荧光棒,为你的演出而挥舞!我曾经唱着你的歌追到了女朋友!如今,曾经的曾经都远去了.留下给我的只有落寞和空虚!如果你能感应到我的话,那么请你把这些残留的一切都拿走好吗?你好狠心啊!!!
+ r* u7 v' y5 [4 Z. W) S  别了,leslie!你累了吗?我愿意做一个小小港湾;我愿意做一个小木舟;我愿意为你斩风劈浪,我愿意!!可是我又算什么呢,只是那万粒沙石当中的一个.如果是这样的话,请你允许我在你走向天堂时的大道上添上那么一粒,使你的天堂之路更加平坦!
  c2 |/ T- }5 b* q. q- u0 s  录音机中的磁带走完了,我已无力去按键!好静的夜啊,钟表的走动声,使我更加烦躁,终于我尝到了阔别已久的滋味!窗外的传来沙沙声,连老天都再陪我一同哭泣.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却不能掩盖我的思绪,我清楚的知道你想要些什么?
- ^- m* Q* A$ F9 K) F+ L' n* a  现在的你应该是快乐的,你化成了那随风飘荡的蒲公英;化成了那美丽的流星雨;化成了广阔的大海,你不会再有烦恼,那涨潮的声音就是你正在为我们歌唱.我会把最真挚的笑容最衷心的祝福和你最需要的理解都奉献给你!leslie,一路走好!!
* |: O) l0 Z' h1 f  笑容和祝福的背后是什么呢?我所写出的文字是那么苍白,它不能够让我从伤感的情怀中得到解脱.值得庆幸的是你已在我的文字中和我的心中得到了永生!!  g) W+ ^. _  N2 Y1 q( Z
                                                                            liuxing7317 D3 n( u4 b3 D
                                                               二零零三年四月三日凌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