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查看: 1532|回复: 7
收起左侧

[原创] GorGor 903拉阔音乐会片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道中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融入哥迷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最近好中意GorGor在903拉阔音乐会上这段对话:
! I- {5 w- X/ c7 o/ y7 G0 p5 I. ECountry Road
1 @4 J5 Y7 \) R ; \8 O, U' L1 X% q9 f2 F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 f# e2 A6 Q) P9 }* L9 t" A2 r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9 U; U( P" U% {4 q' P8 c" V& S
    Life is old there, Older than the trees; J: Q$ Q2 F' o9 h- q
    Younger than the mountains
1 M# {0 W7 k+ U. O6 G. y) L9 j9 D    Growing like a breeze
/ I0 M6 b  C# F
* ^2 e7 \! |7 ]6 d+ K# L9 t9 E6 ]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 ?! W+ U, M& t, [* E# @    To the place I belong
6 u, L8 [. h% H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ma* E& l  P+ f' c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 l2 v* ~+ C2 y, I" T

) o9 i# K$ J" c% ~    喂,玩得这么高兴,我们再玩多一次好不好啊?活跃些,在座的朋友会唱的同我一起唱好不好?大家都应该经历过那些年代,对不对?是不是先?有没有会唱的先?有啊!那来个啦~One! Two! One-Tu
& e/ t7 q1 _  r% ?8 n5 B) G0 i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 ]$ V9 ^0 r% T1 K  R# o- M9 C& |3 ]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
3 `& x+ i; l: E5 `) Z! k  L/ L. {    Life is old there, older than the trees1 s6 O; r4 i- r
    Younger than the mountains
) k9 J( F8 Q  R6 N/ `    Growing like a breeze
0 Q7 \& z. h5 I) Q ' w% y* g( f1 A- w* g7 ]3 h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2 m; a7 ~0 X) ?7 v% t
    To the place I belong
3 k3 _5 G( G, M! P6 Z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ma5 a- l& ~9 j* K3 Y% V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A* M2 c& X. B

) t" D6 A. `' A+ z    就是这样喽,我就是说,那些这么好的音乐,啊不知点解,去到好多唱片公司就说"喂,民歌,不是很好sell的喔,你还是别唱好,你还是唱一些thanks,thanks,thanks,thanks,monica这些",但有时唱的多就好闷的啦。所以我就哇,离开环球再加上我有自己的制作公司之后,我就有权,去唱一些我自己喜欢的音乐,有些far out到好像头先梦死醉生那样,有一个画面一个很妖的人在这里唱歌给你们听。但我也都有些好清汤挂面的歌,类似民歌这样的歌唱给你们听。林姗姗笑呢,在那里哈~你看,就好像你这样啦,民歌呢就永远不会长大的,长——生不老,常——唱常有,是不是呐?我真是看着姗姗的,有小小个那样"我是DJ来的"。你是DJ,到现在两个女儿都高过她了。嗨,她都没有发育过。那这支歌适合你听了,小朋友,好正气的,谭校长差点要争着唱的。  H( m* f& ?: M; Z
5 X8 `2 I% z; W# t3 A8 m( W* K' M
    春夏秋冬
8 B: b5 ^' O+ J2 O& Y
4 L2 H& V" K; o: ]" F    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7 K7 y; m) Z% \2 r9 M, ^7 E  秋风即使带凉亦漂亮
. Y0 O/ u! L* \+ V; r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梦想- K3 I) x5 W8 r1 `  W
  就像落叶飞轻敲我窗: I7 {- U7 h! J  h

7 t5 k4 _$ r: O; T; [  冬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 U6 E+ L+ E. x: u3 y  天空多灰我们亦放亮  E! n. N/ ?7 r5 s. x' h6 u2 v
  一起坐坐谈谈来日动向
' P8 @) u; s& G; m+ Z  漠视外间低温这样唱3 K0 I# w! G) G" B9 X) Z) ?, K8 {
6 ?9 r, [+ m1 f1 I0 _$ x4 P7 A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
' v& _+ G+ {  I8 T+ |& a/ H1 B  燃亮飘渺人生8 i7 O+ P' s8 w. J: W- ?6 L
  我多么够运" Q, u: i  P! q6 f
  无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9 g) M7 y  i5 G5 t2 \+ M/ U
  从没再疑问
) i4 o5 d" z/ F1 r& x# Q7 N; f6 G  这个世界好得很
% H2 l/ o! U1 T
- G' i# j7 u  j) @) x! |! v" Z  暑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9 @: f8 V/ ]( ^9 `# ^+ k  火一般的太阳在脸上
6 a6 A5 V/ x  @6 ?  烧得肌肤如情痕极又痒; i3 J7 B0 m+ s% Z
  滴着汗的一双笑着唱3 S: J' k* y# P% i: w1 j

4 B0 M  T7 ^; e  z' F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
. U/ m7 d1 g( H! R  是某种缘份
! s! y; d$ M, j: F, D; t  我多么庆幸
: H( z4 F; I9 {  如离别你亦长处心灵上# l# \* k! P" v+ |% m! L( e4 K
  宁愿有遗憾
7 g/ f+ i9 e! Q' u  亦愿和你远亦近
8 B5 R! V: m# [; G- Y  (独自重温当天吻)( P; L# \) E( u) ?1 `1 y) r5 V5 X

( f6 s) p  u9 W' r% i& f6 F* P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 \! x$ c6 [  X; f, N& K  春风仿佛爱情
$ I: n) z& [. G: I/ p" q& n  在蕴酝0 F4 I/ ~6 g$ [
  初春中的你撩动我幻想3 K+ h/ d9 H0 S# x  w4 s" |* ~' e7 l& w
  就像嫩绿草使
7 }+ V1 a" H, Q  春雨香- D$ `+ I$ H! G! y1 {
发表于 2014-4-1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阔部分,最钟意哥哥那得意的得意的笑容,真的很很很   风骚  的开心的笑容
2 U$ X' u9 e* e8 b/ F- b& v7 M
' q7 o. O8 Y5 i+ H" a% ~可爱的小肚腩,肥肥的小PP  ,还有漫天飞舞的羽毛。。。。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jamo 发表于 2014-4-19 20:26
' a$ k0 f" t# Z! p. x拉阔部分,最钟意哥哥那得意的得意的笑容,真的很很很   风骚  的开心的笑容
' f9 h/ y7 N6 Z  ~9 ~$ P2 E8 H4 c. M8 }- R$ A. n& I
可爱的小肚腩,肥肥的小PP  ...

! h% B( z3 N" V* D是的,小肚腩,哈哈;很有feel。; H6 c! Y. c: B
最中意他的笑和眼神,舞台感独一无二。
发表于 2015-1-21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闊是熱身音樂會, 不太正式. 其他歌手的拉闊concert大多也是同樣輕鬆隨意的氣氛.6 s$ U% V/ o9 R) ~$ [" _
下面許多觀眾也是圈中好友, 因而是沒甚麼壓力吧
发表于 2015-8-2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拉阔的胖胖荣2 @5 U3 h$ y1 l8 A  {+ j

# V7 m; d6 H! U来自:荣光无限论坛 Android 客户端
发表于 2015-9-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最喜歡他在拉闊上隨性所至的樣子 放鬆 開心!
发表于 2015-9-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胖胖的
发表于 2015-10-1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8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